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参加2017年普渡大学暑假交流项目的通知
  • 日期:2017-04-27
  • 编辑:韦雯沁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国际化,提高农林经济管理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现设立《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本科生2017年普渡大学暑假交流项目》,选派优秀本科生赴美国普渡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课程学习和学术交流。学院将对参加该项目的部分学生给予全额或专项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专题讲座,包括:美国农业概况、市场流通、消费与营养、气候变化、农业风险、能源经济、畜牧业经济等;

2.考察美国农场、养殖场、加工企业、农业信贷银行、农贸市场、期货市场等;

3.美国社会文化课程和本科教育体系课程,了解美国大学学习生活;

4.研究生项目及申请程序介绍等。

二、时间安排

20178月末-9月初

三、项目费用

1.在美期间学费、食宿费:约2500美元/

2.往返国际旅费:约10000元人民币/

3.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约1000元人民币/

注:各项费用均按实际价格支付。

四、招生名额

21名左右(学院资助)+4名左右(全额自费)

五、招生条件

1.符合以下条件,可报名:

①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和金善宝实验班(农经方向)二年级、三年级以及四年级已推免本院的在校学生;

②热爱祖国,品德优良,政治素质高,无处分记录;

③项目实施过程中能遵章守纪,服从领队教师管理;项目结束后,按时总结,配合进行项目宣传。

2.如果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可申请学院资助:

①学习成绩优秀(农林经济管理专业GPA排名为前50%);

②英语四级580分以上,或六级480分以上,或雅思6.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及以上,或GRE300分及以上(有雅思、托福、GRE成绩酌情优先考虑)。四年级已推免本院学生可以适当降低英语要求。

六、选拔和资助方案

1.学院资助分为全额资助、专项资助两类。全额资助仅面向已推免本院的四年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和金善宝实验班(农经方向)的在校学生,专项资助面向其他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

2.申请全额资助的学生,由学院审核申请材料后决定是否给予全额资助,资助范围为在美学费、食宿费和国际旅费。护照和签证办理费自理。

3.申请专项资助的学生,须参加学院组织的英文面试。学院视报名情况,根据同类绩点由高到低按拟资助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专项资助的范围为在美学费和食宿费用。国际旅费、护照和签证办理费自理。

4.未获得学院资助的学生,在美学费和食宿费用、国际旅费、护照和签证费等各项费用均自理,学院按排序和名额择优选拔。

5.符合申请资助条件、评审结果特别优秀且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减免部分自费支出。

七、申请事项

1.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于52日下午5点之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逸夫楼5015),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mjwb@njau.edu.cn

2.申请材料清单

①《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院本科生赴境外学习申请表》原件(见附件)

②英语成绩原件和复印件。

联系人:韦雯沁      电话:84396037

 

经济管理学院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