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通知
  • 日期:2013-05-02
  • 编辑:
  • 浏览次数:

各学院、专家:

根据《关于201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苏科成〔2013125,附件1)文件精神,2013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我校需通过江苏省教育厅限项推荐(限项指标为2011-2012年学校获得江苏省科技奖数量)申报该项奖励,根据科技厅和教育厅要求,请有意向申报江苏省科技奖的专家57前由学院统一报送预申报材料到科学研究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成果科,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遴选择优推荐。

申报奖励的详细要求见附件1《关于201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预申报材料中推荐书格式见附件1。江苏省科技奖分应用类科技成果和基础类研究成果,重点奖励实现技术突破的原创性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应用性成果,带动产业整体升级和高端攀升的突破性成果,显著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附件23提供了2011年度、2012年度江苏省科技奖授奖公示情况,供老师参考。

联系人:石学彬 84396439 kjccgk@njau.edu.cn

朱世桂 84396734

附件下载:附件.rar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1:《关于201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 201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拟获奖项目

附件3: 2012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拟获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