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省社科基金重大专项研究选题的通知
  • 日期:2013-04-23
  • 编辑:
  •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龙头带动作用,集中优势资源,研究重大问题,打造学术理论高地,扎实推进社科强省建设,经省委宣传部同意,从 2013年开始,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决定实施省社科基金重大专项研究,每个重大专项课题的资助额度为 20-30万元, 2013 4个系列拟立项 10个。现就研究选题的征集办法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围绕社科强省建设目标和重点行动,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整合学术资源和人才力量,集中研究两个率先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推动社科强省建设取得重要成效。

二、选题内容 :研究选题拟设立江苏发展道路和发展战略、原创性基础理论、江苏特色地域历史文化、省情和个案研究等 4个系列。每个系列设 3-5个具体方向。选题要体现原创性、全局性、战略性和江苏特色,要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鲜明的问题指向,要反映现实需求和决策需要。

三、工作要求 1、每个单位推荐 1 3个选题,每个推荐选题附简要观点; 2、选题内容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等不重复。

请老师于201358日前将选题电子版发送至shk@njau.edu.cn,纸质版1份送至科研院人文社科处(行政楼B307)。

联系人:邓丽群,电话:84396082,邮箱:shk@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