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3年度江苏省科技厅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
  • 日期:2013-03-01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13年度江苏省科技厅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到江苏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index.html)查阅项目指南等相关申请文件,了解申报要求、确定申报类别等。
2、限额及推荐申报事宜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杰出青年基金9项,申请人40周岁以下;面上项目22项);青年基金不限项,要求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但连续2年申请青年基金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请人,暂停1年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资格。
省科技支撑计划(农业)项目我校限报15项(其中科技服务类项目不少于3项);
省科技支撑计划(社会发展)关键技术应用研究项目我校限报5项;
省科技支撑计划(工业)项目限报10项。
上述各类项目均优先资助40周岁以下年青教师。请申报各类限项项目的老师于201332 前将一份预申请材料【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申请书或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申报简表(见附件)】交各学院,学院汇总后于33报科研院项目科,科研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科技厅相关要求会同相关学院协商确定推荐申报项目。优先推荐40周岁以下教师申报。名额不限的项目申请人请于3月15日将项目名称、指南方向等申报信息报科研院项目科。
3、网上填报
2013年省各类项目申报实行网上填报,确定推荐申报的项目网上注册(项目授权)后方可申报,正式申请材料(一式3份)上交时间:
省科技支撑计划(农业)3月23日前,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月27日前,
省科技支撑计划(社会发展)3月27日前,
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3月27日前,
省科技支撑计划(工业)3月28日前。
其他各类项目请在省厅截止前2天。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按时上报项目申报清单和相关材料。
科研院项目科联系电话:025-84395725,
项目科邮箱:kjcxmk@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