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复核及体检安排
  • 日期:2017-04-01
  • 编辑:
  •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复核及体检安排

 

经公示初审合格者(且需参加学校英语考试者成绩达到学校合格线)须参加学院组织的资格审核、学科复核遴选(专业综合知识笔试、综合能力面试)及体检环节,全部通过后才能具备录取资格。具体程序如下:

一、体检

时间:2017410日(周一)上午800-900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校医院

注意事项:

1)在校医院一楼缴费处缴费,每位20元。

2)体检项目为:内科、外科、血压、化验、胸透、及主检。

3)体检过程中测量血压需在化验采血前进行,主检为最后一关,其他项目不分先后。本次抽血不需要空腹。

4)体检需带身份证,自己下载、填写体检表(正反面打印)(报名时网上下载的体检表)、贴好一寸照片。

二、资格审核验证

时间:2017410日(周一),上午9:00~11:30,

地点:逸夫楼5017

考生需将所有盖章、签字的纸质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交到学院审核,申请材料包括:

1)本人签字的《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2)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

3)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4)学位、学历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硕士生提交所在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的证明信);

5)下载并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报考攻读2017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定向生加盖所在单位党委系统公章,未就业人员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院党委公章;

6)英语水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7)获奖证书、课题、发明专利、已发表(录用)论文等的原件或其它可以证明考生科研能力和水平的证明材料;

8)硕士学位论文(应届毕业硕士生可提供论文开题报告、论文摘要和核心研究内容等);

9)拟攻读博士学位的科学研究计划(不少于3000字);

10)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副教授(或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家推荐书。

三、专业综合知识笔试

1、所有考生均须参加专业综合知识笔试:

间:410日(周一)下午2:00-5:00

点:逸夫楼5045

考查形式:闭卷

专业综合知识笔试占总成绩的30%

2、以下考生为非经济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除参加上述考试外,还须加试经济管理理论基础。

考生姓名:王小楠、张梦娇、王丹阳、张梦醒。

间:410日(周一)上午9:30-11:30

点:逸夫楼5045

考查形式:闭卷

四、面试

时间及地点安排:

411日(周二)上午8:30 逸夫楼5072、逸夫楼5077.

面试内容:由学科考核组对申请者进行综合能力面试,每位申请者面试时间不少于30分钟,包括申请者个人陈述(含个人简历与科研成果、研修计划等,采用PPT形式)和综合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科研能力、英语口语和综合潜力等)。面试专家对申请者进行无记名打分,每位评委按照百分制独立打分,平均分为最终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