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2003级专业硕士第五次面授)
  • 日期:2005-04-07
  • 编辑:
  • 浏览次数:

  

 

各位2003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经济管理学院部分)

经协商决定经济管理学院2003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安排如下:

上课第五次面授(有关专业课)定于  2005416----424日在经济管理学院进行,2005415日报到注册(地点:经管学院逸夫楼5009室),上课具体时间、课程安排见课表。

二、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本学期另择时间进行,界时请各位研究生将已经导师审阅修改过的开题报告带来,在专业组上汇报。开题报告表请直接在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下载(http://grasch.njau.edu.cn/)。

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 每位研究生除修满规定的课程学分外,还需要完成以下必修环节:

                   20059月前,提交两篇以上专题报告,交由导师评阅并给出成绩(2学分)。

                   200511月前,完成学位论文中期报告并写作毕业学位论文。

请各位研究生准时参加并相互转告。请各位研究生就有关事宜及时、主动与导师联系。如课程及以上任务尚有未完成的,请及时补上,以免影响毕业。另接校研究生院通知尚有部分研究生未及时交学费,请在本次上课前交清。

      重要通知我院将上网公布,请浏览我院网页http://economy. njau. edu. cn,以便您及时了解有关最新信息。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05年月41

 

本次课表下载:
点击浏览该文件